罵髒話、吐口水 韓航董娘飆罵員工影片曝光

大韓航空會長一家,繼大小千金趙顯娥、趙顯玟失控鬧事引發社會輿論,現在母親李明姬也被爆出對員工施暴、歇斯底里辱罵員工。南韓媒體取得最新影片,李明姬不只髒話連篇、歇斯底里式的嘶吼,還動手動腳,員工更爆料被打是稀鬆平常!

更多新聞: 趙亮鎬辭世享壽70歲 母公司韓進股價暴漲

大韓航空會長李明姬穿著居家服,用食指指著員工交代工作,還句句帶著髒話,李明姬惡行惡狀還不只如此,員工繫個領帶上班,也會遭受李明姬歇斯底里的嘶吼和怒罵。李明姬說到氣頭上,還會動腳踹員工,甚至朝對方吐口水。

李明姬暴行攤在陽光下,受害對象包括司機、管家和公司員工,就連修房子和韓航旗下飯店的建築工人也通通不放過。

影片一公開,引起韓國網友大力抨擊。其實李明姬的大女兒,43歲的趙顯娥涉嫌非法聘雇外籍勞工,被南韓移民局傳喚,2014年從紐約搭機回國,因空服員未將堅果包裝拆開,要求空服員下跪,甚至在起飛前把空服員趕下機;而35歲的小女兒趙顯旼,則是向廣告公司男經理潑水,遭到警方傳喚。看看母女3人的野蠻暴力,掌握大韓航空的趙氏家族,身家有3億多美元,現在社會觀感形象已經大崩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航董娘與千金 涉嫌私帶奢侈品入關遭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