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野蠻公司」 大韓航空董娘暴力影片曝光

大韓航空2名野蠻千金,因為「堅果門」及「潑水門」事件引發爭議,4月22日被老爸趙亮鎬拔除所有職務。有其母必有其女,現在又傳出連董娘李名熙也涉嫌虐待員工。有人錄下她咒罵、對工人拳打腳踢的畫面,並上傳至網路,警方獲報後已經介入調查。暴力家族的野蠻行徑,引起韓國民眾公憤,近9萬民眾連署,以損害國家名譽為由,要求政府禁止大韓航空禁用韓國旗幟,以及「大韓」字眼。

更多新聞: 罵髒話、吐口水 韓航董娘飆罵員工影片曝光

大韓航空董娘李名熙被踢爆,2013年涉嫌對裝修工人施暴,不僅對工人大聲咆嘯、咒罵,還拳打腳踢。畫面被公開後,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畫面中李名熙對著一群裝修工人破口大罵,工人默默低著頭,完全不敢反抗。董娘越罵火氣越大,抓住其中一人的袖子,狠狠地甩向一邊,接著從後面推她一把。

其他人見狀,趕緊從後面拉住,制止她繼續施暴。李名熙怒氣未消,比手畫腳,邊罵邊狠踹工地裡的工具洩憤,甚至還把工人手上的文件甩得一地都是,誇張行徑全都錄。

李名熙旗下的飯店員工還對媒體爆料,她經常辱罵員工,對飯店高層主管也毫不留情,甚至把大花瓶還有炙熱的石鍋砸向他們。只要李名熙現身,所有人都會怕到發抖。

2名千金也得到野蠻老母的真傳。長女趙顯娥2014年,在紐約飛往首爾的班機上,因為空姐沒有把夏威夷豆裝在碟子裡,逼空姐及座艙長,當著所有乘客的面下跪道歉,還將座艙長趕下飛機。

妹妹趙顯旼也不遑多讓,上個月(3月)一場廣告會議中,因不滿廣告代理商員工的答覆,將水潑向對方的臉。

韓航大家長趙亮鎬,出面為兩位剽悍女兒不成熟的行徑鞠躬道歉,並宣布將解除兩人所有職務。如今又傳出老婆也對員工施暴,一家子暴力行徑陸續曝光,引起韓國民眾反彈,將近9萬人上網連署,以有損國格為由,要求政府禁止大韓航空使用「韓國」字眼,也不能使用國旗標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被爆毆打凌辱員工 大韓航空董娘限制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