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水門」事件引眾怒 韓航二千金遭停職

南韓大韓航空的千金又鬧事了,這回上新聞的,不是為了一包堅果而要求飛機掉頭的大姐,而是二千金趙顯旼,因為當眾潑水侮辱廣告代理商的員工,引發眾怒,昨天(16日)已遭大韓航空停職。

更多新聞: 罵髒話、吐口水 韓航董娘飆罵員工影片曝光

堅果門事件好不容易才平息,大韓航空又爆發新的潑水門事件,這回主角換成二千金趙顯旼。在大韓航空負責廣告事務的她,被踢爆上個月與廣告公司開會時,不滿代理商員工沒有好好回答問題,一怒之下竟大飆髒話,還用水潑對方臉。

但12日東窗事發後,35歲的趙顯旼竟在第一時間請假出國避風頭,之後網路上又爆出她高聲辱罵下屬的錄音,囂張跋扈行徑引發公憤。

眼看事情持續發酵,趙顯旼15日急忙趕回國,並透過社群媒體公開道歉、試圖滅火,但業界、政界和網路輿論,全是要求她辭職的呼聲。

不敵各界壓力,16日大韓航空終於宣佈,暫時解除趙顯旼的管理職務,讓她退出經營一線。而南韓警方也將調查,這位韓航二千金的行為,是否涉及暴力或妨礙工作。

這已經不是大韓航空千金第一次登上社會新聞版面,2014年趙顯旼的姊姊,韓航大千金趙顯娥,也曾因一包堅果要求飛機掉頭,還把座艙長趕下機。這起惡名昭彰的堅果門事件,也曾引發各界撻伐。

不過在沈寂多時之後,今年1月,仍在緩刑的趙顯娥,曾以平昌冬奧貴賓身分公開露面,陪父親傳遞聖火。日前還有消息稱,趙顯娥即將作為韓進集團連鎖飯店的社長,重回管理階層。如今卻連妹妹都鬧出醜聞,家族負面形象再添一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韓航空千金脫序辱罵 員工抗議要求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