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被包聚寶盆拖著走!狡猾賊為脫罪「主動報案」

花蓮新城分局逮捕3個偷藝品的竊賊,警方鎖定涉嫌車輛後,小偷為了脫罪主動來報案,供稱自己的車被偷了,還想掩飾犯行。員警在嫌犯屋內搜出10多件藝品,還有重達250公斤的聚寶盆,連警方都覺得神奇,到底怎麼偷的,原來嫌犯用棉被把聚寶盆包起來,用拖的偷走。

更多新聞: 惡劣!3匪劫藝品店200萬商品 還打傷80歲老闆娘

警方一進屋內,裡頭滿滿的都是藝術品,有木雕、聚寶盆,不說還以為到了藝品店,但這些竟然全部都是偷來的。

連250公斤的紅檜聚寶盆,都被小偷用棉被包一包直接拖著走,員警聽到全都傻眼,直呼太誇張。花蓮新城分局日前接獲藝品店報案,店裡的藝術品被偷了10多件,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鎖定涉案車輛,沒想到狡猾的嫌犯,竟然早一步向警局報案,謊稱車子早就被偷,機伶的員警早就知道不單純,直接上門逮人,人贓俱獲。

企圖蒙混過關,但還是被眼尖的警方識破,調查後發現一共三人涉嫌竊盜,不排除與宜蘭竊盜集團有關,員警也將擴大追查,將所有竊賊繩之以法。

(民視新聞/吳政諺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假買真偷!女賊兩度光顧藝品店偷三銅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