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質詢動手動腳?楊正中扯卓冠廷互槓

台中市國民黨議員楊正中在議會,對新聞局長質詢,關於花博活動招標招標的案,過程中新聞局長卓冠廷要議員別影射,還說到外面講就沒有言論免責權,沒想到議員真的衝上台,甚至動手拉卓冠廷的手,作勢到議場外,雙方在議場僵持互槓。

更多新聞: 台南議會上演暴力質詢 國民黨議員拿保溫杯砸市長

議場上,國民黨議員楊正中作勢要拉卓冠廷的手,雙方互槓。要議員別激動,因為議員的手真的上前去抓,卓冠廷手縮的快,要議員別碰。

雙方互槓,為了花博開幕的標案,卓冠廷認為楊正中影射,要他把話說清楚,說到場外講,就沒有言論免責權,沒想到卻激怒議員「氣pupu」上台,而下午卓冠廷接受備詢,也不太開心。

國民黨議員黃馨慧質詢,提到洪慈庸,就像踩到卓冠廷的地雷。接受備詢提到家人,卓冠廷不開心,整天下來心情像被轟炸,議員質詢官員天經地義,但議場拉扯又算什麼?

開議中,議員拉扯官員有沒有法律責任,卓冠廷說會和律師研究研究,議員質詢想辦法擠版面,雖然成功曝光,卻也離題失焦。

(民視新聞/許家程、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不滿質詢被干擾 中市議員怒擲電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