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遭狠殺3刀亡!嫌帶童軍繩欲同歸於盡

北市中山區傳出情殺案!一名廖姓男子喝了酒,帶著水果刀,去前女友17直播主邱姓女子的租屋處要求復合,遭到拒絕後,竟然拔刀連砍前女友3刀,住隔壁的死者好友,聽到求救聲報警抓人,但被害女子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警方事後在凶嫌背包內搜出遺書跟童軍繩,凶嫌企圖犯案後同歸於盡。

更多新聞: 直播主遭前男友狠砍喪命 檢調解剖釐清死因

男子滿是醉意被警方壓制在地,一旁滿地血跡,因為在這不久前,他竟殘忍殺害前女友。

恐怖情殺案發生在28日晚上,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上的住商大樓,27歲廖姓嫌犯帶著水果刀,到前女友住處連砍3刀,根本預謀犯案。

家屬接獲噩耗十分悲痛。警方調查,嫌犯28日6點多闖入死者住處,先拿出小瓶威士忌猛灌,向被害人求復合遭拒,雙方爆發口角後行凶。

7點多,警方接獲鄰居報案趕到場,嫌犯隔了10分鐘才開門,進屋後發現邱姓女子全身是血、倒臥浴室,背部、左肩膀都遭砍傷,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嫌犯則向警方坦承「我殺人了」。

臉書上曾PO出跟嫌犯出遊的影片,遭恐怖情人殺害的26歲邱姓女子,外型甜美,是17直播的簽約直播主,擁有上萬名粉絲。

據了解,兩人是高中同學,交往約4年多,今年初分手,女方親友都知道,嫌犯糾纏被害人還有暴力傾向,想不到最後引來殺機。

廖姓凶嫌是球鞋店員工,之後到牛郎店工作,犯案後遭當場逮捕,背包內被搜出寫好的遺書,稱對不起父母教養,包內還藏有童軍繩,企圖犯案後同歸於盡。

事後死者堂姐po文質疑,大樓保全錯失攔下凶嫌時機,因為感情糾紛,痛下毒手殺害心上人,凶嫌訊後遭依殺人罪送辦,對比先前兩人甜蜜模樣,格外諷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黃立成創「17直播」 3年狂吸全球3千萬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