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利用美女直播主 吸引人付款加會員

美女直播主攏係假,宜蘭有詐騙集團,利用頗具知名度的直播網站,端出甜美的女主播作為幌子,拐騙被害人付款加入會員,一旦有人上鉤,匯款之後,就立刻封鎖,不法所得超過70萬。警方攻堅破獲詐騙集團的大本營後,不只在屋內搜出K他命,更發現桌上供有紫南宮的金雞母,相當諷刺。

更多新聞: 直播主遭狠殺3刀亡!嫌帶童軍繩欲同歸於盡

警方荷槍實彈,敲破玻璃門,入內攻堅,抓緊時機,警方繼續上樓搜索。只見一群年輕人衣衫不整,面對60名警力大動作查緝,毫無招架之力,年僅23歲的莊姓男子在宜蘭租下透天厝,當作詐騙電信機房,和旗下同樣都是20幾歲出頭的成員,利用知名的直播網站,假借投資或加入會員之名,誘騙被害人上當。

甜心直播主的魅力大,一旦有人上鉤,匯款之後,詐騙集團就會立刻封鎖被害人,不法所得超過70萬。這個利用美女直播主當幌子的詐騙集團,不只在牆上掛有教戰守則,桌上還供奉紫南宮的發財金雞,想藉此大賺黑心錢。

警方除了帶回7名犯嫌和機房設備,更在屋內搜出毒品k他命,不只非法吸金還吸毒,罪加一等。

(民視新聞/黃富溢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臉書買手環掉入陷阱 婦人遭詐騙36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