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當詐騙集團同夥 男子遭友人砍殺慘死

台南凌晨驚傳兇殺案,一名25歲的劉姓男子,身中多刀倒在公寓內的床上,送醫不治。死者的轎車還被嫌犯開走,警方透過手機定位,2個小時左右就攔下轎車,車上兩人中,22歲的陳姓男子坦承犯案,警方調查,嫌犯和被害人曾經一起為詐騙集團工作,疑似因為債務糾紛,專程從苗栗到台南行兇。

更多新聞: 詐騙集團利用美女直播主 吸引人付款加會員

警車強勢一擋,白色轎車只能靠路邊停。警方的目標,不是開車的駕駛,而是從副駕駛座上下車,這名穿著灰色上衣的陳姓男子。

原來22歲的他,在苗栗當保全,下班後專程轉車到台南,涉嫌帶著買來的刀子,在永康這間公寓內,殺了人。公寓現場沒有明顯打鬥痕跡,因為嫌犯下手相當狠,25歲的被害人,胸部和頭部中刀,送醫不治。嫌犯落網後,一度宣稱是有人買兇殺人,後來又改口。



警方調查,嫌犯和被害人3年前曾經到希臘和日本的詐騙機房工作,被查獲後才回台,平時兩人就有金錢往來,關係還不錯。



嫌犯殺了人之後,拿了死者的手機和皮夾,還把他的車開走。不但到新化丟棄兇刀,還到安平找朋友,最後朋友開車被警方在中西區攔下,前後約2小時。

靠著被害人女朋友以手機定位方式迅速掌握嫌犯行蹤,歹徒落網後警方也循線起出被丟棄在垃圾子母車的兇刀和血衣,依強盜殺人罪嫌將嫌犯移送法辦,同時繼續追查幕後是否真的有人買兇指使。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你小孩在我手上」 詐騙老哏一天騙兩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