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持毒酒駕遭攔查 心虛竟怒打警察

苗栗發生街頭襲警事件,一名男子疑因酒後情緒不穩,在警方盤查他車窗玻璃為何破裂時,竟然露出車上柴刀,有恐嚇意味之外還動手打警察,被壓制後,從他身上找出兩包毒品,人則依現行犯被逮回警局。

更多新聞: 男子想不開跳河 英勇警察一把捉住

滿身酒氣的男子一打開車門,不只露出把柴刀,還動手要攻擊警察,警方一個過肩摔,先把人壓制在地上,嫌犯滿口髒話,掙扎爬起,和員警扭打成一團,另一名警察越看越不對,趕緊拿出隨身辣椒水,對男子猛噴,才制止他的惡行,就算如此,嫌犯還是覺得自己一開始沒有錯。

會有這場街頭衝突,起因是警方看到小吃店門口,停著一台沒有擋風玻璃的轎車,車牌也沒掛,覺得奇怪,才會關切,沒想到車主剛和朋友吃完飯喝完酒,對警察的盤查很不滿。

動手襲警,男子視為現行犯逮捕,事後從他身上搜出兩小包安非他命,酒測值0.16,他也坦承,是怕持有毒品被發現才會暴走,離譜行為直接被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大喝烈酒隔天酒未退 男子第八次酒駕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