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失控撞爛超商 側邊玻璃店門全碎

苗栗縣頭份市凌晨有兩輛車在路口發生擦撞,造成其中一輛白色轎車,失控撞進一家超商,衝擊力道之大,超商側邊玻璃全破,貨架被撞得七零八落,白車駕駛則被測出是酒駕肇事。

更多新聞: 男酒駕失控撞貨車 1歲兒重創頭部亡

事發當時,紅色轎車直行,白色轎車則由西向東行駛,發生擦撞之後,白色車一路失控,就這樣一頭撞進路口的全家便利商店。

白色轎車的車頭一度卡在店裡,巨大的衝擊力,造成超商玻璃全毀,休息區座位被撞得亂七八糟,幸好當時是凌晨1點,當時店裡沒有客人,否則不知道還有誰會被波及

頭份分局交通組長藍忠明指出,「陳姓駕駛經酒測是為0.47,已經超過標準值我們依現行犯,公共危險來送辦。」

警方獲報趕到場,白車車頭還在超商裡,紅車停在路邊,監視器拍到,當時路口都是閃燈,兩車都沒有減速。

兩輛車的駕駛,都只受輕傷,超商已經將破碎玻璃清除,並且以木板圍住,詳細損失等待清點之後,再向酒駕陳姓男子求償。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罰不怕!通緝犯載友趴趴走 連五次酒駕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