罰不怕!通緝犯載友趴趴走 連五次酒駕被逮

新北市八里警方一名酒駕通緝犯,不但該執刑沒去,甚至不知悔改,載著女性友人繼續上路趴趴走,結果紅燈右轉被警方攔下,他開始裝傻,說忘記身分證字號,眼看賴不下去,才供出身份,警方一查不得了,有4次酒駕紀錄,這次第5次被抓,真的是很誇張。

更多新聞: 影/逃亡10小時!台南搶警槍通緝犯抓到了

警方攔查可疑男子,眼前這個人滿臉心虛,面對員警問話,幾乎不開口說話,身分證字號也故意假裝忘記。

全身酒氣的他,喝酒騎車上路被抓包,盧了好久,才願意配合酒測,當場驗出濃度。

酒駕已經不對,警方輸入資料一查,他不是第1次,還是通緝犯,40歲陳姓男子,已經4次酒駕紀錄,新北市和桃園警方都抓過他,日前酒駕被法院判5個月有期徒刑,沒去服刑而被發佈通緝。

八里所副所長吳慶昌說:「遭攔查了以後,他就左顧而言他一直在裝傻,他是居住在桃園,然後是來八里這邊工作,自稱是喝了啤酒。」

新北市八里警方5月31日傍晚,發現他違規紅燈左轉商港六路,一張罰單意外揭發酒駕通緝身份,只是他當時還載著女性友人,縱容酒駕,可惡男子一犯再犯,到了第5次,等到真的出事,後悔恐怕來不及。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男環抱女友騎車六度酒駕被抓包!辯:我在教她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