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酒駕失控撞貨車 1歲兒重創頭部亡

苗栗大湖鄉6日深夜發生死亡車禍!22歲的陳姓男子,開自小客載著妻兒跟朋友返家途中,疑似超車不慎,失控衝撞路旁兩部貨車,駕駛跟前座妻子,以及同車友人分別受到輕重傷,但1歲大的兒子,因為頭顱重創變形傷重不治,警方調查,肇事的陳男酒測值0.5,他今年4月才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竟然又無照喝酒開車,害死自己的親骨肉。

更多新聞: 男環抱女友騎車六度酒駕被抓包!辯:我在教她騎車

兩部貨車好端端停在自家前,竟也飛來橫禍,猛烈這一撞,車身擺盪,其中這輛3.5噸的貨卡還被推擠到路中央,肇事車輛卡在騎樓下,隨即起火燃燒,左鄰右舍見狀,立刻開水龍頭救火也救人。

民眾抱出一名小男娃滿臉是血、頭部重創,上救護車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她的母親負傷下車,崩潰到呼天搶地。

他是開車的陳姓男子,全身骨折到院時痛到哀嚎,同車友人更傷重昏迷不醒,6日深夜他駕車行經台三線,從大湖往市區開,監視器裡車速飛快,幾秒後下個鏡頭,車突然失控,撞進民宅騎樓下。

醫院替駕駛抽血,酒測值0.5,明顯酒駕,事實上陳姓男子4月多才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沒想到6日晚間他無照又喝酒,超車失控肇事,害一歲兒子一命嗚呼。

陳姓男子曾抱著一歲兒子學開車,媽媽還用手機錄下父子同樂的畫面,如今卻因為自己酒駕肇事,撞碎一家幸福和樂,釀成無法挽回的遺憾。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酒駕過彎直撞民宅 夜半驚魂二戶受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