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逃給警車追 男甩尾失控撞9車被逮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續攤喝酒整夜,凌晨駕車時搖晃被巡邏警網盯上,他發現後頭有警車尾隨,竟然飆速狂逃,沒想到技術趕不上車速,轉彎時甩尾失控,連撞路旁9台汽機車,插翅難逃!

更多新聞: 貪油錢!警車當私家車 東窗事發僅輕判

白色轎車,轉彎甩尾失控,尖銳煞車聲響完,砰一聲撞車停下來,兩秒後警車跟著到。

陳姓男子一臉窘樣,但幾分鐘前他威風八面,還跑給警車追,大腳油門把馬路當賽道,闖紅燈、逆向、又蛇行,一路讓後頭阿sir幾乎望塵末及,結果在永春東路右轉忠勇路時,「拓海」不成變「填海」,甩尾往路邊汽機車亂撞一通,撞到頭破血流下車,一身酒氣。

原來陳姓男子前一晚,續攤喝通宵,酒駕跑給警車追,失控追撞成了甕中鱉。

南屯派出所長楊錫洲指出,「總共開出4張(罰)單,包括了酒駕,還有闖紅燈、紅燈右轉跟不服稽查取締,總共4張紅單。」

原本想逃的公共危險罪逃不掉,外加4張違規罰單,還有撞壞的9台汽機車維修費,都要買單。

(民視新聞/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大喝烈酒隔天酒未退 男子第八次酒駕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