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毒男撞車心虛想肇逃 警民聯手逮捕

衝撞名貴轎車想逃跑,沒想到毒蟲身分,也意外曝了光!台北市一名李姓毒犯,17日晚間開車行經延平北路、歸綏街口發生車禍,因為身上藏有安非他命和海洛因等毒品,就怕被人發現,心虛下車逃逸,但遭撞賓士車副駕駛不滿,上前攔截,更手腳並用,生動還原事發經過。

更多新聞: 護照照片和本人差異大 警方意外揪港人持毒

深夜T字路口,一輛黑色轎車經過停下,後方的銀色轎車,失控撞上彩券行柱子,但其實在這之前,兩車已經先在前方路口發生擦撞,但肇事銀車的駕駛,第一時間不是下車關心,反而急忙落跑。

被撞賓士轎車的乘客,手腳並用,生動還原事發經過。看到對方撞車還想跑,他簡直氣炸了,腎上腺素大爆發,奮力追了200多公尺,把人逮個正著,打電話報警,不過這嫌犯闖了禍會想跑,除了撞到車以外,更是因為身上藏有毒品。

17日晚間11點多,40多歲李姓男子開車,行經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和歸綏街口,疑似紅燈右轉,先擦撞直行的賓士轎車,再撞上彩券行的柱子,因為車上藏有2包安非他命、1包海洛因以及吸食器,就被怕發現,心虛落跑,但最後還是被警民聯手逮捕。

大同分局民生西路派出所長高崇人說:「撞到之後他是要逃跑,然後逃跑的時候被對方車主,就是兩位男子把他攔住,我們警方到場時先壓制把他逮捕。」

所幸這起車禍,被撞的賓士車駕駛和乘客,都沒有受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只是闖禍還想落跑,李姓嫌犯不但得賠償修車費用,毒品刑責也躲不過。

(民視新聞/陳宥霖、楊凱安、沈建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安全車不安全 自撞護欄烏龍延誤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