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過彎直撞民宅  夜半驚魂二戶受損

又是酒駕惹的禍!台南市安和路今天(6月13日)凌晨4點多,傳出民宅被撞,巨大的撞擊聲響,嚇得住戶還以為是瓦斯爆炸,一看才發現,自家鐵門被撞壞,柱子也倒了,原來是駕駛喝酒開車,酒測值高達0.92,過彎時根本沒踩煞車減速。

更多新聞: 酒駕慣犯拒檢逃逸 失控慘撞路邊電桿

凌晨四點多,台南市安和路段車流量稀少,突然間,一台小轎車急速往南衝,經過路口、過彎時,不但沒減速,還直接衝向民宅,撞擊力道一反彈,車體硬是轉了二、三圈才停住,而這一撞,也把住戶嚇醒了。

無辜被撞的兩戶人家,住戶在睡夢中驚醒,一開門才發現,一樓被撞得歪七扭八,不只鐵門被掀了,柱子歪了,就連承租戶的攤位也嚴重受損,做生意用的生財工具散落一地,肇事車輛嚴重毀損,駕駛根本喝茫了,受困在駕駛座內等救援。

幸好,江姓肇事者命大,只有身體受到擦挫傷,不過,酒駕闖禍不只涉及公共危險,自撞造成民宅毀損,民事上也得負責賠償。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酒駕遇警加速逃 男子自撞電桿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