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遇警加速逃 男子自撞電桿被逮

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6月18日晚間酒後開著自小客車,經過板橋時被員警發現他行跡可疑,正準備上前攔查,男子卻踩油門加速離開,不料卻在200公尺處撞上電線桿,被警方逮個正著,還好黃姓男子沒有受傷,但一查之下,他的酒測值竟然高達0.62。

更多新聞: 酒駕國道自撞火燒車 酒測值0.94!

銀色轎車車頭幾乎全毀,零件外露,擋風玻璃也因為強大的撞擊力,產生裂痕,整輛車更是卡在電線桿上,動彈不得。

巨大聲響也引起附近居民的圍觀。6月18日晚間,板橋的員警在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小客車駕駛,不僅沒繫安全帶還滿臉通紅,上前關切,沒想到駕駛發現警方靠近,竟然心虛加速逃逸,又在200多公尺處直接失控撞上電線桿,黃姓駕駛還自己爬出車外,痛苦的倒到地上。

想逃避攔檢卻自撞電線桿,員警趕緊叫來救護車檢查傷勢,沒有大礙,但一查之下,他的酒測值竟然高達0.62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喝酒上路還想逃,最後還是栽在警方的手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停車油門「摧太猛」 準新郎撞進婚紗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