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慣犯拒檢逃逸 失控慘撞路邊電桿

新北市板橋18日深夜,發生一起酒駕自撞車禍,當時員警發現一輛可疑轎車追了上去,沒想到這名駕駛卻是高速逆向逃逸,最後還失控撞上路邊電線桿,警方連忙將這名駕駛救出來,事後發現駕駛酒測值高達0.62。

更多新聞: 酒駕國道自撞火燒車 酒測值0.94!

員警發現可疑轎車,立刻追了上去,就看到這台轎車不但切換車道,甚至不顧紅綠燈逆向高速逃逸,警方騎著機車在後頭一路緊追,沒想到轎車卻直接撞上路口電線桿。

車禍現場,轎車引擎蓋彎曲變形,碎片散落一地,還滿是漏油,就怕車子起火發生危險,好幾名員警想辦法將這名酒駕男子給救了出來。

身穿橘色衣服的駕駛癱倒在地上,幸好沒有大礙,警方調查當時這名男子,在新莊喝了幾瓶酒後,正準備開車回板橋住家,卻在家附近遇到攔檢,他連忙逃逸,卻在過沒多久後失控自撞路邊電線桿,一路酒駕將近9公里路,酒測值高達0.62。

47歲的黃姓嫌犯有多項前科,5月才因為酒駕被依公共危險罪判刑2個月,易科罰金1萬元,而且牌照、駕照都已經被註銷,沒想到卻照樣酒駕上路,再次吃上公共危險罪官司。

(民視新聞/陳奎宏、李志銳、蘇晟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酒駕騎車被抓 男稱「體質特殊」不會超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