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轉身探女兒 失控撞騎樓一人傷

開車千萬別一心二用!台中一名張姓女子,駕車行進間拿東西給後座女兒,結果一轉身,單手握方向盤失控,先擦撞路邊自小客,又衝進路旁一間通訊行,最後更撞傷騎樓一名女機車騎士,過失連環撞。

更多新聞: 玩得太累?女駕駛暴衝撞進騎樓撞倒8機車

自小客撞騎樓,撞凹車頭,通訊行首當其衝,鐵門裡頭的配件掉滿地,老闆一早來開店,看到這般場景,都傻了。

肇事駕駛是這名張姓女子,闖了禍呆站騎樓下,不知所措,她沒酒駕,怎麼會失控,行車紀錄器拍下事發經過,這一早她開車從台中有恆街往國光路走,車頭先是往右一偏,接著往左閃過前方停等紅燈的轎車,突然又往右急轉,撞進騎樓,直接撞倒一台,準備騎出路口的女騎士。

轎車鐵包肉,駕駛跟後座女兒虛驚沒傷,但被她撞的女騎士,輕微擦傷,開車分心這一轉身,不只方向盤握不穩、腳下踩的煞車跟油門,都可能瞬間踩錯,女子失控連環撞,波及路旁車輛跟通訊行,還釀成人受傷,過失罪嫌難辭其咎。

(民視新聞/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血糖低暈眩逆向失控衝撞 駕駛失控撞5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