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樓梯弄濕超商禮盒 凌葳威被店員辱罵怒報警

昔日「酒國名花」凌葳威,近年改開畫室維生,日前因為清洗樓梯弄濕一樓超商的倉庫起糾紛,自曝遭女店員無理辱罵五字經,讓她氣得報警,並委託律師對店員、超商提告求償。

更多新聞: 性感網紅吃7張交通罰單 IG爆粗口批警察太胖

還原現場狀況,講來仍然好氣。她是昔日酒國名花凌葳威,日前因為洗樓梯滲水與超商起糾紛,出面指控遭無理辱罵。

凌葳威在三樓開畫室,5月25日因為將樓梯弄髒,二樓美甲店拿水管沖樓梯,她拿拖把幫忙拖地,一樓超商店員反應倉庫淹水,她也下去致意並幫忙清理,卻被女店員辱罵恐嚇,還要她負責禮盒損失,雙方才吵起來。

不但報警,還請律師提告求償。凌葳威透露,住這兩年多,已多次因為漏水問題,和一樓超商起口角。她更質疑是超商更改樓梯結構,才導致滲水,不是她的責任。

而被控罵人的女員工雖然也上班,卻沒有出面解釋,超商則發聲明反駁。超商除了強調沒改變過大樓樓梯結構,也說店員沒有要凌葳威賠償禮盒損失,對不實指控感到遺憾。目前雙方各說各話,未來只得法庭見。

(民視新聞/陳姵妡、莊柏驊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話題女王凌葳威嫁了!準新郎是岳飛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