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熟悉溫床道別!流浪狗治療穩定迎新生活

前幾天位您報導過,嘉義過溝國中學生湊零用錢收養流浪狗,讓藝人羅志祥的媽媽相當感動,決定幫忙收養。狗狗因為心血管疾病,目前正在醫院治療,等到康復後就會開始在羅家的新生活。而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今天也趁著狗狗治療穩定,讓牠暫時放風回到熟悉的過溝國中,來和小主人們道別。

更多新聞: 好驚險!搶救流浪狗麻醉劑誤插屁股 志工秒昏睡

趁著治療穩定,虎斑狗阿花暫時放風,回到熟悉的過溝國中,小主人們已經迫不及待等在玄關。

熟悉的小學伴回到班上,全班同學都相當興奮,準備收養阿花的藝人羅志祥的媽媽也大方請客,謝謝這些孩子們照顧流浪狗的善行。

「沒有驅趕牠也沒有傷害牠,幾個同學把零用錢存下來,幫牠買食物。」─ 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理事長吳育才

虎斑狗阿花原本是廟口的流浪狗,被兩位女學生撿到帶回班上合力飼養,讓牠的際遇從此大不同。

「如果你們大家不給他方便的話,牠也沒辦法在這邊,我在這邊代表協會跟你們謝謝,你們真的做了很有意義的事情。」─ 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理事長吳育才

阿花因為心血管疾病正在治療當中,等到康復後就會被接回羅家,開始新生活。回到校園和曾經悉心照顧牠的小主人們說再見,同學們儘管不捨,卻也高興阿花總算有個溫暖的家。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