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歪!住戶看到墜樓才剛報警 又有兩個掉下來

近幾天在日本長崎縣的住宅區內,發生一起三名老人一同墜樓身亡的離奇命案。警方清查後發現,其中兩名死者就是住在案發大樓內的住戶,目前警方正在追查墜樓原因。

更多新聞: 把墜樓女屍誤當假娃娃搬 女清潔工嚇翻收驚

日本時間29日晚間9點多,位於長崎縣佐世保市的這棟12樓高住宅大樓外,突然傳出一陣劇烈撞擊聲,大樓住戶趕緊出門查看,居然發現有人倒臥在大樓旁的防火巷內,看來早已失去意識。

報警住戶表示,「我當時是用釣魚用的探照燈,從高處向下照,確認倒地的人完全沒動靜,就馬上叫女兒打110報警。」

但報警的住戶告訴記者,當他正在屋內打電話時,居然又有兩人陸續從頂樓墜下,讓他回想起來還是餘悸猶存:「聽到聲音還以為是車禍什麼的,但看馬路上沒有出事,看防火巷也什麼東西都沒有,想不到居然有個人倒在地上,當我們在報警的時候,結果又聽到第二聲撞擊聲,趕快衝出去再看,就發現第二個人倒在那,結果大概過了5到10分鐘左右,又有第三個人跳下來。」

當地警消趕往現場後發現,墜樓的三人都是年逾70的男性,雖然立即送醫急救卻仍宣告不治。而直到隔天,事發的大樓防火巷外依舊圍起一大片藍色防水布,禁止人員進出。

雖然警方在案發的大樓頂樓,並未找到任何關於死者身分的線索,但清查附近住戶後發現,其中兩名死亡老人,疑似就是獨自住在大樓12樓的住戶。

當地市民中心的人員也表示,社區內確實有許多獨居高齡老人,平時極少和其他住戶交流,3名死者是否是相約輕生還是另有原因,當地警方還要持續追查。

(民視新聞/吳彔瑾 綜合報導)

《民視新聞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更多新聞: 快訊/板橋驚傳少男女墜樓 兩人命危送醫搶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