錐形採光罩當溜滑梯 女童踩破1F摔至B2

新北市淡水區驚傳女童墜樓案!一名10歲女童和幾個小朋友,在社區中庭玩耍,結果把錐形採光罩當作溜滑梯,一不小心,採光罩踩破一個大洞,女童當場從1樓摔落到地下2樓,還好下面剛好堆放了一些雜物,有東西作緩衝,女童幸運只有擦挫傷,但還是緊急送醫檢查。

更多新聞: 體驗新北最長溜滑梯 穿越樹林如叢林探索

小女孩躺在地上嚎啕大哭,消防救護人員圍繞在一旁,除了安撫她的情緒,也立刻為女童套上頸圈固定住,就怕她的頭部、頸部受到重創。

過程中,飽受驚嚇的女童,滿臉都是血,直喊好痛、好痛,救護人員先用生理食鹽水,幫她清理傷口,再把女童抬上長背板,緊急送醫。

事發在13日下午4點多,新北市一個社區,一群小朋友,在中庭玩耍時,把錐形採光罩,當作溜滑梯,下一秒,意外發生了,採光罩破了一個大洞,10歲女童重摔到地下二樓,還好下面有一些雜物緩衝,只有手腳擦傷,送醫後沒有大礙。

事隔一天,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破洞的地方也用木板擋住,就怕有小朋友再摔下去,過去被社區小孩當作遊樂設施的採光罩,曾經也是受傷女童的歡樂回憶,如今卻成了一場噩夢。

(民視新聞/張晏碩、姚家鼎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三重水漾公園溜滑梯太陡?媽媽一溜折斷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