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察新款「甜筒溜滑梯」 林佳龍指出「這個」缺點

一般的公園,都有一模一樣的「塑膠溜滑梯、遊具」,現在慢慢在改變了!台中市政府要跟這種沒有特色的「塑膠遊具」說掰掰,興建復古的磨石子和沙坑的溜滑梯,最新曝光的是,甜筒冰淇淋造型,不過,今天台中市長林佳龍視察時,發現一個缺點:「表面不夠光滑」!

更多新聞: 洄瀾灣園區新景點 全球最高室內雙螺旋溜滑梯

台中市長林佳龍眼尖發現,磨石子溜滑梯,表面不夠光滑!這樣滑下來,真的卡卡的耶。

對呀!對呀!這種磨石子溜滑梯,就應該要很「骨溜」才對!小女孩試溜了一下,看法和市長是一樣的!注意到了嗎?這座溜滑梯,造型很特別,側面看,是一支甜筒冰淇淋,運用餅皮錐形的斜角,設計為溜滑梯道,底下是「沙坑」。

台中市府從2016年至今,陸續汰換43座公園塑膠遊具,搭配公園的特色屬性,讓每一個溜滑梯,都是獨一無二。

台中市長林佳龍
「台中市現在我們在推的是去塑化,解決這一些罐頭遊具,台中市有529座公園,我們希望加速擴大來推動,因為台中現在在辦花博,我們期待花博是一個花園城市的改造運動。」─ 台中市長 林佳龍

復古磨石子溜滑梯,現在又流行回來了,大人找到回憶,小孩找新鮮感,造型美美的,說不準,又會成為網帥網美的拍照景點!

(民視新聞/劉朝陽、賴政坤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時空滑梯免費開放 登山街居民憂心受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