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畢業季  台北花市用「花卉」做出謝師宴

6月畢業季就快到了,台北花市推出花卉畢業展,甚至用花朵,做出一桌另類的謝師宴,吸引不少人來拍照,由於今年(2018年)氣候良好,全台花卉到貨量高達500萬把,也讓花束批發價格,比去年便宜10~20%。

更多新聞: 台北花市108小時不打烊!暖冬花卉盛產價格穩

看到熱情火鶴,美麗盛開,還代表展翅高飛的文心蘭,就知道一年一度的畢業季又到了,台北花市還準備了另類謝師宴,瞧瞧用植物做的魚栩栩如生,西式披薩內餡換成了滿滿花卉,還有一、二、三層的花卉蛋糕,這桌滿漢全席,光看就流口水。

拉開畢業展布幕,畢業季少不了的拱門,換成了大量花卉,吸引不少民眾來拍照,今年花卉產季沒風沒雨,全台到貨量大增,畢業花束的價格,大約每束從300~1500通通有,價格比去年少了10~20%。

台北花市副理陳根旺:「主要的花卉,包括熱情洋溢的文心蘭,火鶴花蝴蝶蘭,甚至還有一些熱帶蘭花,也是大量生產,我們在畢業季6月份整個月來講,全省貨量多達500萬把的供貨到貨,價格來講相對,比去年同期便宜10%以上。」

畢業季即將到來,不妨用一束束的畢業花束,傳達心意。

(民視新聞/林嘉玫、胡希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迎新佈舊!台北花市連續108小時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