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浮誇花藝甜點!美到讓你捨不得下手

帶您來看超浮誇的花藝甜點,不過可不是真的花朵去做的,高雄有家下午茶店老闆,以永生花的概念做發想,把果雕技術結合花藝概念,打造出美得就像花藝品的甜點。整個店面也都是乾燥花佈置,不管是裝潢或餐點,通通浪漫指數爆表,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焦糖烤布蕾雪花冰 網美系甜點好吃又好拍

玻璃盅裡的美麗花朵,像是將美麗時刻永遠凍住,別誤會,這可不是真花,奶油和彩色棉花糖舖底,藍色炸米粉插上各種形狀的果球,最後放上現雕的花朵,浮誇系的美麗甜點,美到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彷彿綠邊透出淡粉色的花朵,其實是老闆之一的吧檯手,用西瓜雕刻出來的,奶油水果鬆餅放上果雕花朵畫龍點睛,看起來就像花藝品。店內滿滿的乾燥花裝潢,浪漫百分百,您一定很難想像,從餐點到裝潢,竟然是出自兩位男性老闆之手。

就連飲料上頭都像開了一朵玫瑰花,女性顧客忍不住心花怒放。從裝潢到餐點都是驚喜連連,發揮創意巧思,讓喝下午茶也能是場視覺饗宴。

(民視新聞/曾虹雯、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好吃更要好看!盤點當前最夯的「視覺系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