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龍包辦5分打點 富邦8:3戰勝中信

關心今晚中職的最新戰況。富邦悍將的胡金龍,今天(6月1日)在第7局敲出2分砲,個人單場貢獻5分打點,最終富邦以8:3擊敗中信兄弟,洋投布魯斯先發5局失2分,終於拿下本季第1勝。另外黃衫軍的林智勝,復出第2場比賽,4個打數還是沒有安打。

更多新聞: 胡金龍18打點台將第一 林子偉兩打點第二

富邦悍將的胡金龍,第1局就把握住得點圈的打擊機會,一棒為球隊進帳2分。而在1局上半失掉分數的布魯斯,獲得隊友的火力支援之後,投球方面也漸入佳境。

本季還沒有拿過勝投的他,用96球完成5局先發投手的基本局數,失掉2分。他在領先的情況下退場休息,取得勝投資格。

打完前五局4分領先的富邦,7局上半被黃衫軍追回1分。不過他們下個半局很快就展開攻勢,無人出局、1壘有人,建功的打者又叫胡金龍。

胡金龍的2分打點全壘打,讓球隊反倒取得5分領先,最終,富邦就靠著他單場5分打點的加持之下,以8:3擊敗中信兄弟。

另外林智勝這天復出的第2場比賽,4個打數沒有安打,還在尋求本季首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統一獅6:0桃猿 富邦悍將8:7擊敗中信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