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總統親臨安裝簽名!新式高教機組裝開架

國機國造,又邁前一步,今天總統蔡英文出席新式高教機開架典禮,替前機身結構油箱,安裝上加強條還簽名見證。蔡英文致詞時強調國防自主的重要性,也說到維持和平穩定,不是靠施捨退讓,而是靠自己實力。

更多新聞: 金正恩親筆簽名首度公開 遠看像「這個」

按下啟動鈕,總統蔡英文出席新式高教機開架典,宣告正式進入開架組裝階段。

總統走進廠區,來到前機身結構油箱,安裝上結構加強條,同時簽名見證,視察工作區離開時,總統點點頭,似乎很滿意進度。

「台灣一定會持續強化國防戰力,因為維持和平穩定的現狀,不是靠施捨或是退讓而是要靠實力,只要我們一步一步穩健的往前走,台灣的進步不可能被抹煞,唱衰台灣是沒有用的。」--總統蔡英文

再次強調國防自主,除了強化國防戰力,確保國家安全重要性之外,更能帶動產業發展升級。

「製造工作不只是要靠政府,更要擴大民間的參與,讓國防產業成為一個,完整的上下游產業鏈結。」--總統蔡英文

而漢翔公司董事長廖榮鑫表示,「去年以來我們招募757位工程師,今年底我們還會招募兩百位,全案執行可創造兩千個工作機會。」

新式高教機,正式進入組裝階段,持續朝2019年出廠,2020年6月首飛的目標邁進。

(民視新聞/陳仕承、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以IDF研發改良 中科院展示新式高教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