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姪因停車位失和 姪車疑遭伯報復砸毀

明明停在自家的土地上,怎麼一早起來,車窗被砸、輪胎也被刺破,這是發生在新北市板橋地區的案件。車主懷疑是自家親戚,因為土地使用權喬不攏,才發生車輛被毀損的報復行動,現在已經向警局報案。

更多新聞: 財務糾紛一言不合 兩男彩券行前大打出手

監視器畫面中,看到一位身穿長袖上衣的男子,趁著四下無人之際,拿出工具,先是刺破右後輪胎,接著把左後輪胎也刺破,接著又拿出鐵棍,朝車子擋風玻璃奮力一擊。詭異的是,犯案後男子還拍照存證,讓車主懷疑案情不單純!

受害車主林先生:「房子已經出租,請長輩移出車位,可能這樣子某長輩就不高興,跑去我媽家說,如果車位不給他停,他就要砸車,怕真的會有這種動作,就安裝監視器,不料安裝完兩天後就被砸車。」

原來自家停車位要連同房屋一起出租,但影響到親戚停車的方便,就是怕長輩不開心,才會事先安裝監視器,沒想到還真的拍到愛車被砸毀的畫面,初估維修費超過4萬塊。

受害車主林先生:「他自稱停了50年,因為從小到大他們一直停這裏,只是這間房一直是給爺爺奶奶住,我們自己本身也不住這,所以這邊就提供給所有親戚停。」

懷疑是因為土地使用權鬧得不愉快,大伯認為自己也有土地使用權,但明明所有權就登記在受害人名下,現在一切要交由法律處理,讓警方查明真相,還給當事人一個公道。

(民視新聞/簡辰丞、顏文謙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債務糾紛相約談判 拿出預藏水果刀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