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務糾紛相約談判  拿出預藏水果刀砍人

基隆驚傳砍人事件!下午2點多,有三名男子疑似有債務糾紛,相約中正公園旁的咖啡廳談判,沒想到談判不成,其中一名秦姓男子,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就往對方砍,一人頸部、一人則是胸口遭砍,警方到場後,男子不肯乖乖就範,對峙了30分鐘,嫌犯才棄械投降。

更多新聞: 欠15000只還7000 男持刀砍傷債務人逃逸

綠色上衣男子,拿著水果刀不斷揮舞,對著員警大聲斥喝,警方站在外頭,雙手擺在背後,不敢大意,雙方一裡一外,對峙氣氛緊張,往旁邊看,地上血跡斑斑、怵目驚心,因為不久前,這名男子才拿刀砍人。

目擊民眾都感到害怕,下午2點多,這名65歲秦姓男子,與另外兩名男子,疑似債務糾紛,到基隆中正公園旁的咖啡廳談判,沒想到,談判破裂,突然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就往對方砍。其中一人右頸部有13公分刀傷,另一人則是胸口遭砍。

被砍男子抵達醫院時,身上都是血,走路不穩,幸好生命跡象穩定。而警方與砍人男子,對峙30分鐘後,順利卸下心防,拿走手上的兩把水果刀,只是債務糾紛,竟拿刀砍對方,後續責任,恐怕也躲不了。

(民視新聞/陳崇翰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不滿遭追討債務 惡煞糾眾饒河街砸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