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女友不滿男友和人曖昧 街頭大鬧

三杯黃湯下肚,糗態百出!一名懷有身孕女子和男友到KTV飲酒作樂,看到男友和其他女友人互動曖昧,當場發飆,跑出包廂,和男友在路口爭執拉扯,擾人清夢;而同樣在高雄市苓雅區,何姓男子酒後對路人亂嗆聲,結果遭人圍毆,鼻青臉腫倒在路邊。

清晨4點多,女子在路口失控喊叫,就算員警到場,也不收斂,警方試圖要將她帶上警車,以免吵到附近民眾,拉扯間,衣衫不整。原來懷有身孕的女子和男友到KTV飲酒作樂,看到男友和其他女友人互動親密,醋勁大發,跑出包廂,在路口失控喊叫。

高市凱旋派出所長蘇瑋傑:「那在包廂裏面就有爭吵,那一開始雙方是不歡而散,後來許姓男子會同其他友人,江姓與陳姓友人回到現場,要將這名吳姓女子帶回,雙方在路邊僵持不下。」

經過男友安撫,吳姓女子情緒較為平穩才離開。而同樣因為酒過三巡,大鬧街頭的還有這名躺在地上的何姓男子,他和哥哥到酒店喝酒,喝到4點多,走出店外,在街頭對路人亂嗆聲,結果遭5、6人圍毆。

被打得臉部處處是傷,還因此倒臥街頭,經送醫後已經沒有大礙,而警方根據行兇民眾所駕駛車輛,迅速逮到人,宣布偵破這起酒後紛爭。

(民視新聞/陳禕瀅、洪進吉、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