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時力募款餐會 林佳龍:時力與民進黨競爭又合作

為了籌措年底選舉競選經費,時代力量今(2)天晚上,在台中市舉辦募款餐會,台中市長林佳龍、喜樂島聯盟總召郭倍宏也以貴賓的身分參加。儘管民進黨中央與時代力量,因為修改勞基法鬧翻,但林佳龍表示,時代力量是「競爭的力量」,也是「進步的動力」,與民進黨是一種競合的關係!

更多新聞: 選戰籌銀彈 北市議員江志銘餐券1張2萬

蛋糕插上兩根蠟燭,時代力量台中市黨部成立兩週年,募款餐會原本預計席開100桌,沒想到「爆桌」到110桌,讓黨主席黃國昌好開心。

五位時代力量的立委全員到齊,為四位台中市議員參選人加油募款,雖然跟民進黨因為勞基法修正案意見相左,鬧得不可開交,但民進黨籍的市長林佳龍稱讚時代力量,是社會改革的良心,他並不忌諱來參加這場募款餐會!因為台中市,需要與時代力量保持一種「競合關係」。

至於時代力量的參選人,未來如果進到台中市議會,有沒有可能與「龍團隊」合作?時代力量台中市黨部主委徐永明表示,「議會還是從監督的角度出發,只要是台中能更好,我想大家一定能合作。」

致力於推動修改公投法的喜樂島聯盟總召集人郭倍宏,也親自參加這場募款餐會,力挺時代力量。

「我們所需要的公投法,就是時代力量去年在公投法修改時所提出的版本,但是他們只有5個立委不夠力 ,需要我們更多人,來支持時代力量。」──喜樂島聯盟總召集人郭倍宏

既競爭又合作,雖然時代力量在台中,與市長林佳龍依然保持良好關係,但年底的市議員選舉,還是得「兄弟上山,各自努力」!

(民視新聞/李坤錫、賴政坤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天氣酷熱!林佳龍宣布:台中國中小全面裝冷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