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哪位?出門回家驚見外國人躺客廳酣睡

又是酒醉誤事,這一次是外國朋友喝醉酒,跑到別人家裡呼呼大睡!宜蘭一位康先生,凌晨回家時,發現有人在客廳睡覺,由於當時光線昏暗,他以為是自家員工,還好心開冷氣給他吹,後來越想越不對.湊近一看,竟然是個喝醉酒的陌生外籍男子,嚇得趕快報警求救。

更多新聞: 醉漢搭公車騷擾孕婦 乘客合力壓制送辦

男子躺在椅子上,全身都是酒氣,一臉迷濛,面對警方的問話,語氣相當遲鈍。

連有沒有朋友的電話,都想不起來,不知道是喝醉酒,還是沒睡醒,宜蘭一名康姓男子,出門找朋友,回家後發現,怎麼有人躺在客廳的椅子上,呼呼大睡,一開始還以為是家中員工,怕他熱,開冷氣給他吹,沒想到,仔細一看,根本是個陌生人。

出門忘記鎖門,壓根兒也沒想到,竟然有人,跑到自己家睡大覺,附近民眾直呼實在是太誇張。

外國男子喝酒醉,誤把別人客廳當自己家睡,屋主清點過後,家中沒有財物損失,最後由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結束這場深夜鬧劇。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醉漢砸車遭阻不滿 砍傷滷味攤老闆、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