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搭公車騷擾孕婦 乘客合力壓制送辦

台中一名酒醉男子,搭公車騷擾即將臨盆的孕婦,還好車上見義勇為的乘客一起壓制嫌犯,警方到場,發現這名嫌犯全身酒氣,酒測值嚴重超標,最後被依公然污辱罪移送,孕婦的丈夫也感謝民眾幫忙,製作筆錄過程,孕婦驚魂未定,不斷宮縮讓丈夫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 機車燈滅騎士不見?貨車底竟躲著醉漢

員警來到公車旁,車門打開,嫌犯已經被乘客壓制,要嫌犯站起來,但嫌犯不甩還繼續罵,事情發生在24日傍晚,當時懷胎十月的廖姓孕婦搭乘台中客運這輛公車,一上車就遇到這名醉漢騷擾辱罵。

車上人很多,醉漢囂張亂罵,同車乘客幫忙制伏,公車駕駛把車停在第三市場,旁邊就有警局,同車17歲少女還到警局當證人,家屬表達感謝之意,送上40盎司大牛排。

醉漢上銬被扭送警局,酒測值高達0.97毫克,被依公然污辱罪移送,而孕婦製作筆錄時,回想情況,數度宮縮,讓丈夫心疼,但低調不願受訪,只說妻子和肚子裡的孩子平安無事就好。

(民視新聞/許家程、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喝斥揮刀醉漢「你在幹什麼」 休假警左手肌腱遭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