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切出害公車急煞 兩駕駛街頭大打出手

轎車突然切出來,導致公車緊急剎車,兩邊駕駛因而大打出手!新北市五股發生行車糾紛,起因是一輛轎車突然外切,害公車急煞,車上司機女兒因此受傷,雙方下車理論時一言不合,從口角演變成全武行,而兩輛車卡在路中間也讓交通大亂,整條馬路都塞爆了。

更多新聞: 為閃避前車急煞 油罐車「折甘蔗」大迴轉

穿著襯衫的公車司機,被白衣男子勾著脖子,兩人在大馬路上扭打,誰也不讓誰,其中白衣男的妻子想要上前排解,還一度跌倒在地。

仔細一看,公車、轎車都是直接打橫停在路中間,後面的車輛全都無法通行,整條馬路瞬間塞爆、動彈不得,儘管周遭民眾加入勸架的行列,依舊擋不住他們的怒火。

附近民眾指出,「出去移車的時候,車子剛好過來啊,就是發生一點...,也沒有擦撞就這樣發生,我同事有出去幫忙勸架。」

事發在13日晚上6點多,新北市五股民義路一段上,當時白色轎車停在路邊,突然往前行駛出來,公車見狀緊急剎車,而公車司機剛好載著自己的國小女兒,急煞之下,小女孩因此撞到臉部而受傷,雙方駕駛下車理論後,竟然演變成全武行。

五股派出所長廖承剛表示,「自小客車駕駛,他是說他在往左切的時候,他是有往後面來看,他覺得說公車司機的車速太快,才會讓他沒有看到後方車輛,司機是表示他這往左切行為,讓他反應不及。」

兩個人走出派出所,表情看起來相當不悅,一起行車糾紛,雙方無法壓抑自己的怒氣,街頭大打出手,最後全都依社維法送辦。

(民視新聞/張晏碩、姚家鼎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桃市府增712快捷公車 龍潭往返台北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