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音樂節金曲新星齊聚 吸引千名觀眾一同狂歡

於上週末5月19日、20日登場的最大校園音樂節-台大音樂節圓滿落幕,當日北部飆出高達37度的高溫,仍無法抵擋民眾的熱情,活動兩日有多位入圍今年金曲獎的知名歌手接連演出,從中午至晚上吸引了近六千多名觀眾一同狂歡,讓台大醉月湖畔草皮擠滿了人潮,為週末的台大校園帶來了熱鬧的氣氛!

更多新聞: 犀利趴歌手輪番唱 場外蛋糕飲料免費吃

台大音樂節本屆邀請多組入圍今年金曲獎的超強卡司一同演出,包括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的火紅饒舌歌手熊仔,也是台大校友的熊仔,一上台即引起台下觀眾瘋狂尖叫,帶來一連串「凶宅」、「你我可以」等知名歌曲,最後Julia吳卓源驚喜現身,一同合唱「買榜」,兩人默契極佳,台下歌迷紛紛吶喊:「吳卓源!你我可以!」跟著舉起雙手一同搖擺。緊接著壓軸演出更是由入圍本屆「最佳演唱組合」的夜貓族-Leo王上台演出,以嘻哈饒舌、藍調的歌曲搭配上豐富的肢體動作,帶動現場的觀眾一同沈浸在音樂之中,將晚上的氣氛炒至最高點!

此外還有近期入圍金曲「最佳樂團獎」、「最佳新人獎」的超人氣樂團茄子蛋一同出演,他們笑著說,台大音樂節是他們入圍金曲後的第一次公開演出,顯的格外緊張、期待,他們也和台下觀眾分享公布金曲入圍名單當日和奶奶分享的趣味過程,逗得台下觀眾笑得合不籠嘴,大家也紛紛喊:「蛋蛋得金曲!」,場面十分熱鬧。

除精彩的野台演出外,兩日也搭配了「享」市集活動,有許多特色的手工文創攤販和冰涼的創意飲品、特色咖啡等免費提供給參加的觀眾享用,另外知名美食外送app-「有無快送」更在現場免費發送鹹酥雞、紅茶拿鐵,用快速又便利的訂餐方式,讓觀眾在春夏之際享受免費音樂表演之餘,也能盡情享用免費美食體驗野餐趣!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台大創校90週年畢典!郭大維:台大深陷巨大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