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音樂節週末登場!熊仔、吳卓源一同唱出世代的歌

全台最盛大校園活動「台大音樂節」重頭戲野台表演,將於5月19日、20日週末兩天,在台大醉月湖畔正式登場!除全程免費開放外,今年更邀請到了火紅的饒舌歌手──熊仔擔任壓軸演出,其中新生代歌手Julia吳卓源也將擔任演唱嘉賓,與熊仔同台帶來「買榜」、「走到飛」等一連串熱門歌曲。

更多新聞: 解封後Spark搶先舉辦演唱會!「鄉民女神」驚喜現身

除此之外,演出陣容還包括Leo王、八十八顆芭樂籽、茄子蛋、Vast&Hazy、粉紅噪音…等音樂人共襄盛舉,邀大家一起同樂!

長達兩週的音樂節也安排了講座、台大唱片行、週五派對日、野餐市集等各種策展企劃活動,盼能藉此機會培育大學學子對獨立音樂的認識,同時增進音樂產業與校園的交流及合作。

第五屆台大音樂節主題定調為「他唱的都是我的歌」,希望堅實地搭起音樂創作者與一般聽眾之間的橋樑,讓這些細心創作的音樂,被大眾發掘。而為了鼓勵學生樂團實踐夢想,台大音樂節更給予八組新生代學生樂團野台演出的機會,讓他們能唱出屬於自己的青春篇章,也為台灣音樂圈注入新的活水。

兩日野台表演也結合了文創「享市集」,有各式各樣手工飾品、特色文創攤位,讓觀眾在享受音樂表演之餘,也能感受文創魅力。

而Richart數位銀行對學生自主舉辦的活動,也不遺餘力的給予支持,因此台大音樂節這次特別邀約Richart共同合作,將於兩日野台現場設置Richart VIP專區,邀請Richart新舊用戶在觀賞精彩演出之餘,享用無限酒水暢飲及點心!

只要於台大音樂節各系列活動中,掃描QRcode加入Richart Line官方帳號,並完成綁定,更有機會刮中野餐墊、三合一鏡頭組等多樣好禮,快來一起動ㄘ動吧!

|第五屆台大音樂節系列活動資訊|

台大音樂節粉絲專頁
台大音樂節募資專案

|野台表演|
活動地點:台大醉月湖畔草皮
活動日期:5/19、5/20 12:00-22:00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台大音樂節金曲新星齊聚 吸引千名觀眾一同狂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