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一塊豬肉大打出手 同鄉移工竟拿刀互砍

只因為一塊豬肉,同鄉移工竟然拿刀互砍!桃園一間工廠的移工宿舍,週日(3日)晚間有兩名越南籍男性移工,都認為冰箱裡的豬肉是自己花錢買的,兩人發生爭執,開始大打出手,甚至進廚房拿刀子對峙,最後造成斐姓男子被阮姓嫌犯砍傷背部,現場血流如注,幸好緊急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流浪大豬墜河!鄉長出動怪手即刻救援

桃園這間移工宿舍,地上留有大片血跡,員警到場忙著搜證,因為這裡,剛發生激烈的流血衝突。

四名員警小心翼翼在場戒備,現場只剩下一名住在這裡的越男籍移工,看起來神色慌張,因為他想不通,為什麼同是越南來的裴姓、阮姓移工,為了爭一塊豬肉,就這麼吵了起來,還拿刀互砍。

週日晚間,裴姓移工從冰箱拿豬肉,打算要做晚餐,不過另一名阮姓移工,認為對方搶走了他的豬肉,兩人發生爭執,火氣越吵越大,裴姓移工拿起水果刀作勢威脅,沒想到阮姓男子拿出兩把菜刀,一手一把,砍傷裴姓移工的背部,只是警方趕到現場,緊急將裴姓男子送醫,但砍人的阮姓嫌犯卻不見蹤影。

離鄉背井來台工作,難免火氣較大,但發生砍人事件,當地民眾也很意外,幸好受傷移工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已掌握了逃逸的阮姓移工的行蹤。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追逃逸移工!見警一哄而散 狂奔1km逮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