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送公文」命理師 遭控虐傭一審判無罪

曾經說過藝人范瑋琪與張韶涵兩人前世是仙女,為了送公文而翻臉的命理師江嘉葉,兩年前曾被家裡請來的印傭指控,不當對待,甚至她的兒子還涉嫌襲胸,母子三人遭到士林地檢署起訴,不過日前法院認定外傭說詞矛盾、查無實證,判決他們一家無罪,江嘉葉也出面喊冤。

更多新聞: 台中清晨傳火警 命理師一家3死1命危

拿出呼叫鈴、還帶著麥克風,行動不便的命理師江嘉葉,親自出面辯駁,兩年前遭指控虐待外傭的情節,說自己連說話都沒力氣,又如何動手打人。

當時他們聘了一個多月的印尼籍看護阿娣,向媒體爆料,哭訴江嘉葉不但不讓阿娣出門、超時工作、她的兒子還涉嫌對阿娣猥褻,母子三人去年3月,遭到起訴,不過法院日前審理後,認為多項指控前後矛盾、查無實證,案情大逆轉,判他們無罪。

雖然法官還他們一家清白,但江嘉葉還有這一段,也想澄清。

說自己通靈看到藝人范瑋琪與張韶涵的前世,兩個人從很要好的仙女閨密,因為送公文比賽,翻臉變宿敵,「送公文說」也變成了網友KUSO話題,不過江嘉葉也解釋,送公文,一點都不簡單。

因為這番「仙女送公文」,讓江嘉葉聲名大噪,但她最掛心的官司,如今獲判無罪,也讓她與家人,鬆了一口氣。

(民視新聞/蘇晟維、沈建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情殺案接二連三 命理師「這樣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