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清晨傳火警 命理師一家3死1命危

清晨4點多,台中雷中街發生民宅火警,火勢迅速延燒,民宅女屋主緊急逃生,但在火場內包含男屋主和兒子及其女友,都沒能逃出火場,命喪火窟,根據了解,男屋主黃姓命理師,時常外出幫人看風水,兒子和女友也論及婚嫁,一場火奪走3條人命,女屋主傷勢嚴重,也還在醫院醫治。

更多新聞: 「仙女送公文」命理師 遭控虐傭一審判無罪

大火從民宅二樓竄燒出來,火勢猛烈。林姓女屋主被送上擔架,推上救護車,消防隊員一邊喊著需要救護車3台,而外出查看的鄰居也急了。

還好火勢很快被控制住,但警方搜尋火場,發現3名罹難者,分別陳屍2樓房間,黃姓屋主倒臥房間來不及逃生,另外兒子和蘇姓女友,雙雙沒能逃出火場。

而黃姓死者從事命理師工作,時常幫人外出看風水,也會拍影片講述風水命理,而兒子和在一中商圈經營服飾店的蘇姓女友,兩人論及婚嫁卻遇火劫,令人遺憾。

一場火警奪走3條人命,女屋主身上45%燒燙傷,目前還在救治,消防隊初步調查,不排除電線走火釀災,加上一樓神明廳擺放雜物,造成大火延燒,一發不可收拾。

(民視新聞/中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壽山山腳住宅火警 八旬獨居婦人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