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大人單日吞8K破紀錄 洋基雙重賽一勝一敗

紐約洋基今天(6月5日)和底特律老虎進行一日兩場的補賽,洋基第一場以7:4獲勝,但是第二戰全場苦吞14次三振,尤其是「法官」賈志(Aaron Judge),單場被三振5次,兩場比賽總共被三振8次,創下大聯盟單日三振新紀錄,洋基終場2:4不敵老虎,雙重賽1勝1敗,掉到美聯東區第二。

更多新聞: 洋基王牌挨兩分砲 大都會完封勝避免橫掃

和老虎單日雙重賽贏了首場的洋基,第二戰感覺陷入昏迷,特別是法官大人Judge,首戰已經吞下3K,這場Judge連吞5K,雙重戰單日苦吞8次三振,鐵支還能湊兩對,也是大聯盟自1920年來首見,好在Mike Fiers對Stanton觸身球,讓一路昏沉的洋基稍稍回神。

2014球季曾對Stanton觸身球,導致怪力男球季報銷,這次Stanton開轟要回公道,而相較打線,10個得點圈打數無安打的低落,洋基先發German可是投出轉先發以來,最長的6.2局。

只是原本失3分的優質先發,在總教練Boone換上賽前才傷癒歸隊的Warren之後,就離翻轉戰局、漸行漸遠。一上來就被敲二壘安打丟分,接下來又是連續兩保送,Warren顯然還在調整狀態,而洋基的打線也一副,只想快快移動到多倫多備戰的態度,最後也就速速敗戰收尾。

老虎終場4:2贏了這場比賽,條紋軍全場慘吞14次三振,團隊10次殘壘,不但中止5連勝,也丟了美東龍頭的寶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洋基9下兩分砲追平 10局戲劇性再見安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