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力男開轟助陣 洋基勝率大聯盟第一

洋基隊今天(6月3日)在客場挑戰金鶯隊,靠著怪力男史丹頓(Stanton)以及菜鳥安杜哈(Andujar),兩發全壘打打出氣勢,搭配先發投手田中將大,5.1局失4分的表現,終場條紋軍團以8:5贏球收下14連勝,賽後37勝17敗,勝率6成85高居大聯盟第一。

更多新聞: MLB/怪力男復出開轟!洋基贏球拚季後賽優勢

洋基隊客場踢館金鶯隊,二局上半,菜鳥Miguel Andújar,在球隊一分落後的局面,直接掃出一發兩分打點全壘打,幫助球隊超前比數。新秀做出貢獻,今年轉隊過來的巨砲,Giancarlo Stanton,也把握機會。

Stanton敲出本季第12發全壘打,終結個人最近10場比賽沒有開轟的乾旱,布朗克斯轟炸機降臨巴爾的摩,而他們的先發投手,日籍強投田中將大,也繳出一定水準的表現,有效控制失分。

田中這一戰先發5.1局,被敲出8支安打失掉四分。雖然他沒有繳出優質先發,不過洋基隊終場以8:5贏球,田中還是收下本季第7勝,而加上這一場勝利,洋基隊不但收下四連勝,賽後戰績37勝17敗,勝率6成85高居大聯盟第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法官大人單日吞8K破紀錄 洋基雙重賽一勝一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