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選秀會登場 台灣捕手林家正參加

2018大聯盟選秀會今天(6月5日)登場,今年台灣鐵捕林家正,也報名參加,希望能在前五輪被選走,而擁有狀元籤的老虎隊,選了來自奧本大學的右投手麥茲(Mize),成為今年選秀狀元,這位21歲好手,快速球92─96英哩,老虎期望他成為下一個韋蘭德(Verlander)。

更多新聞: 第14輪獲響尾蛇青睞 林家正獨家專訪談選秀

手握狀元簽的老虎,第一個選了奧本大學的CaseyMize,成為今年選秀狀元之後,在大學裡緊張等待消息的Mize,鬆了一口氣,和親朋好友互相擁抱。

這位21歲的好手,快速球大約92─96英哩,Mize拿手的叉指變速球,是他三振對手的利器,還有不錯的滑球和卡特球,控球相當出色,大學生涯255.1局的投球,三振308次,保送只有37次,老虎也期望他成為下一個Justin Verlander。

來自喬治亞理工學院的捕手JoeyBart,被認為是這次選秀會上最好的捕手,他的臂力很強,可以精準快速的傳向壘包,他的打擊在這三年來也有長足進步,今年敲出了16支全壘打,至於第三順位的費城人,選了一位內野手。

這位來自威奇塔州大的三壘手,人就在選秀會現場,馬上就穿上費城人球衣,戴上紅色的帽子,195公分,身材高大的Alec Bohm,有高打擊率率也有力量,選球也不錯,不過未來可能會改守一壘,選秀會第一天,只進行兩輪以及補償選秀,台灣鐵捕林家正還得等一等。

20歲的林家正,就讀亞利桑納州立大學,而今年選秀會,捕手陣容較薄弱,林家正期望能在前五輪就被選走。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平鎮捕手戴培峰成選秀狀元 李振昌第三順位被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