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現身西門町 大雨中感謝球迷熱情

林書豪今年返回台灣,最後一個公開行程,今天(6月5日)晚上在台北西門町舉辦球迷會。而且林書豪還化身林老闆,跟球迷朋友一起玩夜市遊戲。雖然活動現場下起大雨,但還是澆不熄球迷的熱情,林書豪看見之後也非常感動,親口向球迷說聲感謝。

更多新聞: 黃蜂交易霍華德?魔獸轉戰籃網與林書豪豪華連線?

身穿白色T恤的輕便服裝,林書豪今年回到台灣,最後一個公開行程,在西門町化身成為夜市林老闆。現場擺出套圈圈、丟沙包、投籃以及射飛鏢等四項遊戲,因為林書豪準備要跟球迷,一較高下。

總共四個遊戲之中,林書豪在前兩個遊戲,分別是平手以及落敗。但是到了拿手的投籃以及射飛鏢,豪小子就展現平時逛夜市的戰鬥力,扳回一城。

「我覺得(夜市)對台灣的文化,夜市是非常重要的非常有趣,我每年都想去,可是有時候真的太累很麻煩,今年我有機會辦這個粉絲活動,哪一個項目很好玩的,所以我覺得(夜市)是非常好玩的。」─ NBA台裔球星林書豪

林書豪這天的夜市球迷會,門票開放不到1小時就秒殺結束。到了活動現場,就算下起大雨,球迷們還是相當熱情,留在現場力挺豪小子。而看這個畫面,林書豪本人是相當感動,也希望球迷,能夠一直為他加油。

完美結束,今年(2018年)回到台灣的最終行程。林書豪星期三(6月6日)預計會前往香港,進行亞洲巡迴。而這段期間,他除了回饋球迷之外,也把握空檔進行訓練,期望能在新球季健康出賽。

(民視新聞/王耕晨、張耀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最佳「神捕」!球迷啤酒杯接球當場乾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