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惡意逼車 還手持棍棒毆打騎士

網路上一段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1名機車騎士疑似與汽車駕駛發生逼車糾紛,雙方激動互嗆,接著汽車駕駛下車拿棍棒毆打機車騎士,還打壞他的機車,最後還想搶走騎士的行車記錄器,過程中機車騎士男抵3人陣仗,無法還手,向路人求救報警,但警方抵達,打人的3人已經逃逸無蹤。

更多新聞: 囂張惡意逼車 遭逮進警局欲哭無淚

機車騎士,騎在汽車道上,突然間,旁邊1輛轎車,靠近逼車,機車狂按喇叭,接著雙方停紅燈,開始互嗆。

大馬路上,越罵越兇,開車的黑衣男子和2名友人直接下車,包圍機車騎士。

黑衣男轉過身,從副駕駛座車拿出鐵棍,朝著騎士不斷揮舞,繼續嗆,後來直接朝他身上打。

黑衣男連打好幾下,打壞了他的機車,還把騎士的手臂打傷,不敵3人陣仗,無力還手,騎士大聲跟一旁路人求救。

當時晚上9點多,25歲蘇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湖內區中山路,和31歲的陳姓駕駛發生逼車糾紛,引發攔車打人,後來陳姓男子,還搶走騎士行車記錄器,丟在對向車道,警方趕來時,3人已經逃逸無蹤。

行車糾紛導致毆打事件,影片被po上網,引發網友熱議。事後打人的陳姓男子和2名友人被警方逮捕到案,依傷害毀損罪嫌送辦,至於損壞的機車如何賠償?雙方還沒有共識。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計程車惡意逼車擦撞 騎士、乘客險遭公車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