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惡煞蛇行阻擋 駕駛遭亮刀逼車

新北市新店地區,發生民眾開車亮出武士刀的案件!一名駕駛從家裡往公司路上被人逼車,前方車輛不僅蛇行、企圖阻擋,過程中還亮刀恐嚇,當事人受訪時相當恐懼,強調沒有與對方有行車糾紛,已經蒐證準備報案,而這樣的行為已經構成危險駕駛。

更多新聞: 前科犯偷機車路上蛇行 遇警攔查加速逃逸

對方停車,打開車門後對著當事人咆哮,態度囂張,仔細一看,他手上還著一把武士刀比劃,恐嚇意味濃厚。

當事人拿出行車紀錄器,強調自己正常開車,並沒有刻意挑釁,也沒有行車糾紛,但對方卻不斷蛇行阻擋,沒打方向燈,就多次隨意變換車道,過程中還不斷亮刀,相當離譜。

回憶當時過程心有餘悸,事發在8日下午3點多,當事人從住家要去公司,經過新北市新店祥和路遭人惡意逼車,直到匝道口才和對方分開。

惡煞逼車恐怕已經構成危險駕駛,蒐集證據後可以提出恐嚇告訴。只是到底為什麼火氣這麼大,街頭擋車亮刀,已經在當事人心中留下陰影,而警方也將介入調查,以釐清案情。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逼車還嗆人 見對方人多駕駛秒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