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回主場生死戰 詹皇、柯瑞嗆聲「奪冠不去白宮」

NBA總冠軍戰週四將舉行第三戰,二連敗的騎士可說是背水一戰,因為再輸一場就要瀕臨淘汰,騎士期待回到主場能找回贏球的節奏,不過,週三賽前記者會另一個焦點,就是奪冠後是否要進白宮面見總統川普,兩隊似乎立場一致,不論誰奪勝,都不想見川普。

更多新聞: NBA/詹皇批評莫雷發文撐香港「無知」 反遭自己貼文「跨時空打臉」

NBA冠軍戰頭兩場,一場被自家人搞雜,一場大比分落敗,不想再以一打九的詹皇期待回家,能得到該有的溫暖。

「我們現在有機會回家,而且像勇士一樣捍衛自己的主場,我們很期待這樣的挑戰,這是個非常高門檻的目標,如我之前提過,這非常艱困的挑戰,去對戰這些好手,去對抗這樣的球隊,但我們還是有機會去抓住可能性,所以我很期待。」──克里夫蘭騎士前鋒 詹姆士

期待歸期待,但NBA季後賽史上,七戰四勝輸了頭兩場比賽,最後還能贏下系列戰的,302次只有20次逆轉成功,擁有超過八成贏球機會的勇士,哪怕到客場還是老神在在。

「我們知道這裡的氣氛,我們知道騎士在這出賽,是多麼有能量和能力,希望今年在這我也能提升狀態,如同我們帶著兩勝零敗的優勢來這一樣。」──金州勇士後衛 柯瑞

不過勇騎第四回最後誰奪冠,都得面臨進到白宮面見川普大統領這個大難題,現今天下第一人的詹皇直接嗆聲,沒人想去!

詹姆士直言,「我知道不論誰贏了系列戰,沒人想被邀請去白宮,不論是勇士還是騎士,我們是個擁有自由的國度,人們不管是男是女,都有這樣的權利去尊重倫理,我想勇士他們如果不想去,他們有權利。」柯瑞也表態支持詹皇的言論,因為每個球隊都有權利為自己做出決定。

哪怕球場上是敵人,但面對政治立場,NBA的明星們倒是站在一起,砲口一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跨界挑戰小白球 柯瑞直接命中旗竿全場驚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