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浮濫徵收土地 陳情民眾控遭警重摔

機場捷運A7站的「郵政物流園區」,週二(5日)才在行政院長賴清德的主持下風光動土,卻因為有陳情民眾,被警方驅離還騰空重摔在地,造成手臂挫傷,連舉起來的力氣都沒有,週三當事人和自救會出面控訴警方沒聽訴求就下令逮捕,要求警政署出面道歉。

更多新聞: A7站陳抗者控執法過當 警方還原影片自清

高喊口號,痛斥政府霸道,機場捷運A7站區自救會站出來,指控週二(5日)郵政物流園區風光動土的背後,警察粗暴對待陳情民眾。

一想起自己的丈夫被警察團團圍住的場面,自救會會長徐玉紅講到激動處,聲淚俱下,因為黃世雄當時只是想找機會,向參加儀式的大官陳情,希望別再有浮濫徵收土地的事情發生,卻慘遭警方重摔,不只皮帶斷裂、腰部疼痛,右手臂更是貼著紗布,舉不起來,前來聲援的政大教授徐世榮,砲轟林口A7區段徵收案的取得手法不當。

不只質疑林口A7區段徵收過程有問題,徐世榮也要求警政署為陳情民眾受傷的事件道歉,否則不排除會有更激烈的抗爭行動。

(民視新聞/張孟琦、葉純豪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