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光演習第三天 南北同步「反登陸」退敵

漢光演習第三天,金防部(6日)上午在料羅海灘進行「南海岸反登陸」作戰,模擬敵軍登陸後,建立灘頭堡及防禦工事,掩護後續兵力,而我戰車營在接到反擊命令後,迅速回擊;另一邊,台灣本島也同步實施反登陸作戰,聯合地、空兵力殲滅敵軍,場面震撼。

更多新聞: 漢光演習結束 部長頒發加菜金

CM32甲車射擊迫砲,精準命中目標,空中還有空軍IDF戰鬥機和眼鏡蛇直升機,協同作戰,快狠準殲滅來犯敵軍。

漢光演習第三天,新竹湖口基地實施北部反登陸作戰,模擬敵方從西部濱海搶灘,我軍充分利用地形掩護,結合地空火力反擊,克敵制勝,同一時間,金門也有同樣的演習科目。

戰車營利用煙幕干亂敵方直升機,掩護我軍戰車前進,金防部在料羅海灘,同步實施「南海岸反登陸作戰」;演練過程中,戰車藉由交互躍進,一步步接敵,順利摧毀敵軍側防機關,達成任務;演習中的「嬌」點,就是國軍首批戰車部隊的女軍官。

巾幗不讓鬚眉,漢光演習,女性官兵也扮演吃重角色。

(民視新聞/翁朝林金門報導)

更多新聞: 漢光演習第4天 F-16、IDF等空中戰機全出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