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出局 球后哈蕾普等晉法網四強

法國網球公開賽的最新戰況,球后哈蕾普(Halep)在女單八強賽,先輸一盤再逆轉連贏兩盤,最後擊敗德國好手柯貝(Kerber),第三度挺進法網女單四強;另一場八強賽事,穆古露莎(Muguruza)只花了70分鐘,就以6:2、6:1直落二淘汰莎拉波娃(Sharapova)。

更多新聞: 詹詠然「台克聯軍」法網奪冠 台將大滿貫史上第一人

曾經在2016年法網封后的穆古露莎(Muguruza)對上甜心教主莎拉波娃,一開始就以強勢打法分別在第一局和第三局,破了莎娃的發球局。

穆古露莎在第一盤就以6:2拿下。

第二盤,穆古露莎更是破了莎娃的4個發球局,雖然她也被破了一個發球局,但穆古露莎最終還是以6:1拿下第二盤,她只花了70分鐘就以直落二擊敗莎拉波娃,順利挺進四強。

俄羅斯球員莎拉波娃:「我認為她整場比賽打得比我好,她打得十分積極,同時也把球回得很深,我的回球很多都被她壓制,另外她的發球也沒有話說。」

另一場八強賽,由羅馬尼亞的現任球后哈蕾普(Halep),對上德國前球后Kerber在,賽,Halep在第一盤被連破兩個發球局、在0:4落後的球況下,以6:7輸掉第一盤,但接下來Halep越打越好,最後就以6:7、6:3、6:2擊退大會第12號種子Kerber,挺進女單最後四強。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