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怎麼開車的」 騎士遭強押拘禁18小時

台中市1名機車騎士,與1輛轎車發生行車糾紛,騎士嗆對方「怎麼開車的」,沒想到轎車上3名男子,跳下車押人,騎士遭到拘禁,長達18個小時,直到雙方「談開了」才獲釋。

更多新聞: 三連敗騎士無路可退 詹皇:第四戰沒失誤空間

當被害人被硬抬上車的剎那,臉上滿是驚恐,拼命的掙扎,但是他1個人怎麼敵得過3名壯漢的力氣,還是被抓走了。

事發在台中市大肚區,下午時分,被害人本來騎著機車,卻與一輛轎車,發生行車糾紛。

烏日分局偵查副隊長許明達說:「雙方發生行車糾紛,可能鄭姓青年有跟對方講了什麼,不以為意就騎走了。」

轎車一路追著被害人,到了平和街,這家夾娃娃店門口,轎車上3名壯漢衝下車,硬把被害人從機車上揪下來,接著2人抬被害人的身體,1人抬被害人的腳,把他抬上轎車,在眾目睽睽之下,轎車揚長而去,嫌犯把被害人抓到1個鐵皮屋內,與他徹夜「談一談」。

烏日分局偵查副隊長許明達說:「昨天下午大概2點左右,到今天早上8點左右再把他釋放,這樣大概差不多18個小時左右。」

鄭姓被害人自行搭乘計程車回家,他說不願追究對方刑責,不過警方還是主動逮捕1名21歲陳姓男子,依妨害自由移送法辦,另外繼續追查2名男子,和轎車駕駛到案。

(民視新聞/徐秘康、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生意糾紛擄人害氣喘 歹徒助送醫全被逮